記上次的分組後

我們就去九族

我們班根七班的十幾個男生坐同台車

我的隊輔阿  很可愛喔  就是綠茶

她一直說

坐好!不然屁股會自動爆炸!然後會變四辦喔~


然後綠茶就一直配音   碰蹦碰蹦碰蹦碰蹦碰

之後

綠茶說

我現在要撥一個

全台灣最紅的影片

每天點閱500萬人次


結果


你們 知道是啥麼嗎?

是遊覽車逃生裝置宣導片!!!!!


超無言的 = = 





我們後面的 男生都在玩電動!!!!

吵死了 !!


哼!  玩電動的男生都不怎麼友善!


到了 九族

我們就開史HIGH了


我們都是去玩刺激的(旋轉木馬也是噢!!好快好刺激噢~! = = ) 

都沒有去參觀啥東的

好˙叭

有去看「丁舞」(達悟族的勇士舞)

還也阿美族的

其他都在玩= = 

本來想去那個

公主小妹的拍攝地點哩

但要跟著他們\


不要亂跑~


我是乖孩子~~~




我們先去坐海盜船

好好玩毆~

李色很沒膽爺!

連最中間也不敢坐!!

所以

她就變成「聖誕樹」了!
幫我們拿東西′

我還有做太空船 星際探險 纜車 旋轉木馬 




蠍他們去做夏威夷巨浪 幽浮 瑪亞探險 加勒比亞

我和李色 青蛙 大眼都沒去做

玩刺激是第一名跟他一起

玩加勒比海是跟陳先生一起玩


我 和其他人在等他們玩完刺激的時候

我們哪群人在玩投籃機= = 

青蛙跟菜粽手感不好

狂不進

只有大眼屎到

近很多


然後她們在玩加勒比海的時候

有人吵肚子餓

我悶˙就進去裡面的餐廳吃~~


學校發的麵包

我叫一份薯條(很貴40元)

還不錯

我吃過的 薯條第二好吃的

第一名是摩斯的哈!!





然後我們一群人(還有兩個七班的)

就在餐聽裡面開小型派對= = 






我和蠍

都對纜車有墊畏懼= = 












剩下的 





下次再繼續打


呵呵呵

沒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