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畢旅(分組篇)

我們去九族捏~!!


老師有發遊園介紹

看起來就是不好玩

所以期待度不高吧 !

蠍一直再說很好玩



我們得團輔綠茶

超個性的~

很帥!(綠茶是女的)





九族是小組分的

我那組有

蠍 李色 第一名 青蛙 大眼

最最最最最原本是我和

貓咪 榕 趙嘟嘟 一組

但好像是因為些找不到組

我退出陪她的樣子

就變成

我和蠍兩個人一組

然後蠍想要跟第一名一組

所以我們就加入第一名那組

青蛙跟大眼硬是要跟第一名一組

我和蠍都不想跟她們一組

因為大眼白目又沒交情

青蛙是因為他變的不可愛了

到最後大眼還哭
哭個媲啦 !
像個6年級的嗎?






































PS

過幾天在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