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媽媽出去

姐姐就帶我去他們公司吃飯

去老虎城(Tiger city)的樂雅樂

樂雅樂很好吃耶!

不過

很很很很貴啦!!

一杯不到600CC的櫻桃汁

就要120!

一小片戚楓蛋糕就要100!

先撇開錢不說

我點的餐 有這些 : 1片漢堡肉+2隻炸蝦+2根青花菜+洋蔥一小撮

很好吃啦

我姊點海鮮焗飯

裡面有蛤蠣 花枝 蝦子等等

我吃了我的一隻炸蝦 跟我姊交換了一隻蝦子

我的飲料是那杯很貴的櫻桃汁

櫻桃汁裡面有 : 櫻桃粒 寒天凍 還有一枝可愛的吸管

甜點是原味奶酪

姐姐的櫻桃冰淇淋的果醬

挖一些給我

放在我的奶酪上

不錯! 櫻桃奶酪

然後他們的前菜

是烤麵包

他們的麵包脆脆的好好吃歐!!!

因為我姐在那裡打工

所以店員都認識

有一個大哥哥來點餐

我姐就說

我要一份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薯條

我們的座位離廚房很近

然後那個大哥哥就跟廚房的同仁說

意文(我姊)要加一份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薯條

我們兩個聽到就在笑

然後我姐跟說

阿昌哥哥阿

他不是去當兵

有一次媽媽問他軍營裡的食物怎樣

阿昌哥哥就說

吼! 豬看到也會流眼淚!

我哥哥是說

根本就是ㄆㄨㄣ嘛!

所以我們邊吃邊笑

吃完了之後

我和姐姐就去逛老虎城

走到NET的門市

看到好多項鍊和皮帶歐!

我還滿喜歡一條項鍊的!

以後我要買下來!

走出去時

我們走到賣居家的

進去門口

就有一個愛心抱枕

好軟喔><

名為{心太軟}

真的好軟好軟喔!!!

走到裡面去看一看

經過櫃檯前面時

老板娘突然說什麼東西的

害我嚇一跳= =

樓上樓下晃一晃之後

就回家

在那之前

他們的廁所真的是可以值得炫耀!

好漂亮的廁所喔!!!

裡面還有藝術品耶!!!

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