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有3件事要跟大家報告

第一件

早上打躲避的時候

我還滿幸運的

菜粽阿

他的躲避還滿厲害的

(以我們班的觀點)

是敵對的......敵對的.....支柱???

反正就是會打躲避的大象啦

我在內場

我本身"躲功"就還算OK的

3次!3次!

他要K我還K不到~~

整個就是爽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在球場裡跳來跳去

玲(跟我不同隊,他在外場)就跟我說

你可以去練舞蹈了!

毛毛(跟我同隊)也一樣跟我說同一句話

紀老師之前也跟我說過

我的柔軟度還不錯

坐姿體前彎48耶!

跟玲一樣

全班NO.1

雖然我們這隊輸了

我還是很爽啦!!!

第2件事

嘿嘿嘿~~

量體重!!!

我前幾天就一直保佑我不破50大關

我46爺!!!!

不過咧

很奇怪的是阿

我去年在醫院量是156!

怎麼會縮成151呢?

玲~~~

你還記得你說了甚麼嗎???

有一次

我叫你不要再吃了

你知道你說甚麼嗎?

你說

比你瘦就好!

哈哈

你現在比我胖喔~~

而且阿

我晚上又去醫院量了一次

你猜呢???

158!

你無話可說了吧?!

哈哈哈

第3件事

就是阿

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