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沒那麼肉麻過

但我還是要說


I LOVE YOU VERY MUCH



蠍仔,我們認識有3年了吧 

謝謝你

一直陪在我身邊   (好老套的一句話- -)

我瘋瘋顛顛的
都是你害的   -3-

說真的

你的是我最尬以的朋友

你雖然看起來很樂天,但是你還頗憂鬱的

不要動不動就說你沒有朋友,你的存在都無所謂

你是獨一無二

沒有第2個人叫做曹大帥
沒有第2個像你這樣嘴砲
沒有第2個像你這樣          真的


之前笨a阿       到現在的某水果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但是在關心別人之前
請先關心妳自己好嘛?

不要再讓你的手受罪了 

你有什麼難過    跟我講

雖然我有的時候會聽不懂

但是你就是要給我牢牢記得,       我   是你的水桶










我不善言詞

打不出感性的話

我知道你懂                                                                   我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