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阿


一個人的作文能力不是看平常功課的成績來恆定的

友一些功課超級好的人   作文就寫的平平

有一些功課平平的   作文就很強


就像   笨蠍蠍 

真的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  』  

還記得20分鐘寫600多個字嗎 ?


還有之前 作文只有寫錯字

寂寞的 [  ]

上次

6及分  也是錯字

真希望出現都沒錯字的一篇6及分呀 ~    ( 可以跟同學炫耀   -3- )




還有   摁

不是很想講   

那個光頭哈密瓜

一直摳我拔辣的那一個特教班

贏我作文囂張小?!

來比別科阿

我就不信我會輸你





噢   !


我再我們班發現了一個人

作文的結尾

青蛙達一樣

都是屬於那種  

 「這次的旅途中 讓我在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回憶


那一類的 

但是他還地2明耶

還有進全校30明噎!

所以這映證了我剛剛的說法

【 一個人的作文能力不是看平常功課的成績來恆定的 】









今天心情好

用彩色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