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冬天我本大小姐要去打球  



就給我衰到!!


是怎樣?

早上我們在分組的時候

我就站在籃框底下

阿就那胖子黃俊晏

是怎樣  看我不爽  球直接空心下來 (!)

整個那一剎那  眼淚是用噴的出來

這是我上國中第一次哭耶 !!

還有那個雷冥啦 !

我被K到你高興沙小?

被K到很痛不能哭吼?

你很奇怪耶!!

好歹我暑輔還借你功課抄

還一直打我

是怎樣?

跟你有什麼天大的仇恨讓你每次看到我都要惹我生氣??



我跟你講     你最好小心一點你的那個賤嘴


害我上課一直哭   還一大堆人圍過來

衛生紙用掉了一大疊     那不是不用錢的耶 !!


















然後下午體育課

又被球K到肚子

又哭了一次

然後又馬上擦乾眼淚了



唉   真想痛痛快快的哭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