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現世報一直在產生……


我……

是女的耶!!!

拜託~


這幾天

隆胸事件

雷先生以金不講嘞˙


但是

被那個小眼睛(某姓蔡的,103)

糙……米漿 很好喝咧!

一直說我是男的 = = 


不要以為我數學考很好就是男的!!

哼哼



還有

我快要變成時鐘了= = 

因為教室沒時鐘

啊他們就很關心幾點下課

整個我的手就是被拉來拉去

有一次還被反折(某姓劉的)

整個就是很囧



但是!!

姓劉的

很忘恩負義

聯合小眼睛一直打我的頭!!


槓槓槓

而且它還用立可白打

小眼睛還比較有良心 = 3 = 
 

用紙捲




然後大家似乎對我的手錶很感興趣

下課整個就是有些男生在那邊亂按

- 3 -






關於我的喝水事業


被我喝過的有

榮樺

嘉心

映蓁

林嘉晟

劉廷剛(某劉)


就林嘉晟最噁拉˙

奶茶剩下一點點沒有洗掉就去裝水







王嘉豪阿

超級可愛的   -ˇ-

友誼次他就打球回來

穿制服的匙後

他就把襯衫的釦子解開

裡面還有一件背心

襯衫整個就是可以當外套嘞˙

然後他就露肩

就跟我說

欸欸   我這樣子比柯佳還要更有女人味~


整個就是很好笑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