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呀


不會八˙



我實在是太慘了啦

難道這就是現世報??


歐買尬            OH   MY  GOD !


我跟妳們獎歐

我最近一直被侮辱!!!!

氣死   > 3 <


沒有心理準備的人不要反白看


#~!@%︿&*(糙)(*︿%!/*/-

啥迷西西阿?!


我的胸部是真材實料欸!!!

我既沒去拔罐也沒去隆  >0<

虧我屬其輔導我還借你英文抄

忘恩負義的胖子!!

死胖子

笨胖子

豬頭胖子

笨蛋胖子




!!

你用吊的啦 !!  (啊蠍敎的)


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