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不能說的秘密

超讚的!!!

爆讚的!!!

很感人

很浪漫

周董自導自演

叫作葉湘倫是吧!(好俗= = )

桂綸鎂演路小雨 (取名子的是誰阿 = = )



印象最深的是那個

小雨用某綠色液體寫

我是小雨

我愛你

你愛我嗎?


然後周董看到的時候

在 我是小雨 出現後 在旁邊很佣力的寫

妳在哪?

你愛我嗎? 出現的時候

因為立可白沒有墨水了

舅很用力的點出一個愛心

(點的還滿醜的 那愛心還有尾巴= = )

好好好好浪漫喔~~ >///<

說到不能說的秘密這首歌

裡面沒出現 不能說的秘密 耶!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而是從與你躲過與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也許命運的籤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著幸服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上面都是我自己打的唷

完全沒有複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