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美術天份嘛?

說不定我只是愛塗鴉而已

之前反賄選的海報比賽

五年5班第一名

貼在穿堂

我有去看

.....

心中一陣感慨

五年級耶!

做的必我們好好多

在我領導的海報製作

幾乎都是雜亂無章那一型的

只有一張

4年級的時候做的

得了第3

那是因為有專人指導的啊

或許

我真的不適合走美術這條路

想到這

我就好想哭

當了一學期的學藝

海報都是我的跟我的團隊做

我卻不是最重要的那一個

小貓咪阿!

文馨阿!

趙嘟嘟阿!

美術

他們都很強

柔安阿!

雖然我沒有跟他合作過

儘管老師一直說我做的很好

但是心中就是有一種

有一種

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難過

很苦

很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