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社

有一個三年級的女生

超機掰的!

以為世界以他為中心喔!!

你良咧!

你打阿

我就不信你打的下去!

在欺負人阿!

我就不信你不會遭天譴!

再辯阿!

我就不信你的嘴會爛ㄚ!

嘴很賤嘛!

很好! 走的瞧嗎!

我跟你講

我最討厭那種沒有本事只會叫囂的人

五年級的林立祥

雖然他有一點變態

至少他不會欺負人吧!

在我畢業前

我。一。定。要。把。你。給。整。死。!






以上是我要跟他講的話





那個人吼!

有事沒事只會跟別人大小聲

比某孫還慘

孫家純至少有善良的一面

在他身上

只能用3個字來形容

'賤爛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