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游泳課

我們的老師還滿漂亮的

我和竹 趙嘟嘟 君君同組

君君今天沒有下水

然後我們3個就在一直說話= = 

就是阿

我跟趙嘟嘟說

我的泳衣好低胸喔

趙嘟嘟就說

真的耶!你要勾引誰阿?

我就說

他的胸部比我大!

真的阿

他的胸部真的比我大= = 







今天是愚人節耶!!!

有2個人被蠍騙

就是第一名和李色

些給他們一張紙

上面寫

我喜歡你之類的話

然後

PS 看後面



後面就寫

愚人節快樂!



他們2個!!!

哈哈哈哈 XD







晚上

哥哥叫我煮麵給他

通常

雞蛋要後放

結果太晚放了

一鍋麵

就等那2顆雞蛋!!!

那鍋麵

等到雞蛋熟了

麵,就爛了!


咳~

都是雞蛋惹的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