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老師帶我們去打球

下了一些毛毛雨

很悶

很多人在打籃球

柔、君、竹在聽手機音樂

我哪一組也不想參加

打球?沒人理我

聽音樂?不想

只好到處晃晃

一下子去看別人打球

一下子去看別人丟球

一下子去看別人哈拉

每件事情都無法讓我泡在裡面

到最後,我去丟棒球

每次榕都丟太小力

我也幾乎都接不到

好幾次都差一點丟到水溝裡面去

好悶喔!

我寧願在教室抄數學








每個人

都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夠不被破壞

不被傷害

可以很簡單

和他同班的日子漸漸的,每一天都開始倒數

我不想,我不想,我真的不想離開她

上了國中

不同個學校

可能

我必須忘了他

經過大家以為還不錯的玲和某人

我的想法大大的動搖了

就算相愛的兩人

也會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