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11點多出去

我去洗相片

我從我家

走去學校

再繞到東側門

去看到吳健銘和菜肉粽和一些籃球社的在練球

然後又直走很久

終於走到相片館

呼~~

終於走到了

進去時

我還差一點要回家拿傳輸線咧!

還好那位老闆很厲害.......

回家的路上

我走到新大門時

我看到籃球社的慢慢走到活動中心旁邊的籃球場

旁邊有林益誠老師

吳健銘在老師旁邊

好像在哭

他抬起頭時

還笑咧

應該是天氣太熱了

然後他就跑向蔡肉粽

我走到摩扥車店時

菜肉粽就大聲的叫

妳在幹麻?

咦~ 我也大叫

他就說 我要回家

然後我們就各走各的

我本來還要跟他消遣說

ㄟ~騎腳踏車溜~

之後

我就回家了

在路上我一直被車子叭叭叭

我那麼顧車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